【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将推出实施100个重点物流项目 社会物流总额已占全国10%

2017年04月16日 18:42:4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分工落实方案》近日出台,江苏将推出实施100个重点物流项目。

  江苏是物流大省,社会物流总额占全国10%以上。“十三五”物流业规划提出完善城乡配送、电商物流、冷链物流、逆向物流四大物流体系的有力举措。对于100个重点物流项目,将在财政、投融资、税收优惠等方面予以支持特别是支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的关键性、枢纽性物流设施建设,对纳入规划的重点物流项目用地给予重点保障。

  同时,积极推进实施物流园区示范工程,力争到2020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达到60家,其中包括10家竞争力全国领先和5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园区。省服务业引导资金将对新认定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给予100万元奖励,对认定为国家级的给予200万元奖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