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扎心了老铁,不想说再见~

2017年04月10日 13:45:2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一月到四月,转眼一年的三分之一就要过去,而我们也不知不觉在每个周五,都陪大家脑洞大开的在荔枝新闻《最强大脑》直播聊天,唠嗑,突然就要结束了,还真是有点扎心啊老铁们。

  第四季的最强大脑与往季这相比,不变的是高收视和大家的喜爱,却也经历了更多的争议、质疑以及背锅。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节目红了自然是非多,不同于某些节目拼命买热搜,有时候这热搜看得我们都心惊胆战:这是一档凝聚了很多人心血的节目,我们想真正让科学流行起来,面对键盘侠们的一些无端指责,我们能怎么办呢?

 

  所以更加感谢在这些周末一路支持我们,信任我们和陪伴我们的大家,你们的支持,是节目一路认真前行的动力。

  最后一期的获奖观众,恭喜你们~并送上我们最真挚的感谢!

  139****0669 贝爷吴睿

  139****3748 爱养花的虎

  159****0690 荼蘼zj

  139****2185 一杯茶

  134****7960 路遥知马力

  这期的大脑,更多的让我们看到了情怀和感动。科技的进步,最终的目的还是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便捷,和叨叨魏一样,我也在这最后一期里,希望小度可以赢。因为小度可以不眠不休的去匹配、鉴别走失儿童的信息,而人类很困难。

  节目里说,通过与全国最大寻亲平台“宝贝回家”合作,百度已率先将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用于寻找走失儿童,目前已经成功帮助一位离家27年的走失儿童找到亲生父母。虽然目前只有一例,但相信这个数量会随着越来越智能化的小度呈现一个明显增长,而这件事情的意义,无可匹敌。

  最终人类和小度一起获得脑王,也是实至名归:人类的精神和人工智能的高科技能够互相促进共同为人类发展服务,才是最完美的结合!

  不过看着别人的最强大脑,很多人感慨的却是自己的脑袋越来越不够用了。所以文末给大家送上小编搜刮来的益智大招~用这些方法去锻炼你的大脑,随时保持智商在线,才能去更多的跟这个世界斗智斗勇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