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4·07

2017年04月07日 07:14: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内·社会

  【习近平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 将同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新华社消息,4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将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会晤。习近平将于6日和7日同特朗普就中美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这将是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中美两国元首首次会晤。

  【第一季度开局良好 经济增速或为6.8%】

  经济参考报消息,国家统计局将于本月中旬发布最新的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多位分析师预测,2017年一季度我国经济实现了良好开局,积极因素明显增多,回暖信号增强,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或为6.8%。专家表示,目前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经济运行仍有下行压力,但稳中向好的格局在二季度会得以延续。

  【央企第一家!中船重工决定迁入河北支持雄安建设】

  第一财经消息,据中船重工微信公众号消息,中船重工以迁企入畿的实际行动呼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此前,中国联通、中国国电、中国铁建等多家央企都已召开会议表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北京大学跨出“勇敢一步” 将在牛津建校区】

  环球网消息,新校区设于福克斯康贝庄园,据称这是该学院不久前以880万英镑买下的。这是一座建于19世纪的庄园,曾是伯克利八世伯爵的家。北京大学的汇丰商学院明年年初将在牛津开设一个分校区。

  【揭整形主力军:顾客80%分期贷款 95后喜欢网红套餐】

  郑州晚报记者通过和整形界人士深入了解得知,整形界有这样几句话广为流传:“70后的喜欢做仪器重养生,80后的喜欢半永久针剂注射,90后喜欢动刀子微整形,95后喜欢各种网红套餐。”

  江苏

  【江苏发布快递警示 首批10家快递企业上黑榜】

  现代快报消息,网购的“宝贝”不好可以给差评,快递不好呢?也可以。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度全省快递服务警示,对上海红楼快递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快递企业分别给予红色、橙色、黄色警示。根据规定,受到橙色以上警示的快递企业一年内不得申请办理快递专用机动车辆统一标志,一年内不得享受许可备案绿色通道企业资格。

  【黄色预警!今晨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

  江苏省气象台201747005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徐州、连云港、盐城、无锡、苏州、常州的大部分地区和宿迁、淮安、南京、扬州、泰州、镇江、南通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国际

  【42名劳工被困迪拜:有了菜米面油 被指执意滞留】

  44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接到来自阿联酋迪拜的求助信息,称42名务工者被困迪拜沙迦劳工营,无奈向祖国媒体求助。6日,记者联系到该项目的负责人,其称“安徽队”务工者与中东公司没有任何合同关系,滞留劳工属于劳务分包公司雇佣的劳工。并称“工人因违约不能拿全额工资而执意与郭姓老板产生矛盾,执意滞留”,并带人多次妨碍中建方面办公。另外据务工队张某东告诉记者,中建以及其他没有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给他们送来了不少米、面、油。

  【韩萨德部署地补偿方案被指空头支票引民众不满】

  环球时报消息,韩国政府日前对即将部署“萨德”系统的庆尚北道星州郡制定了补偿政策。星州郡之前一直要求韩国政府尽快对部署“萨德”制定补偿政策,因此对政府出台这一政策表示非常欢迎。然而,这一所谓“政策”被指原本就存在,引发“萨德”计划部署地星州当地民众和市民团体的强烈不满。

  【特朗普正商讨对叙利亚动武 不排除消灭叙空军力量】

  海外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近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抵抗力量占据的罕谢昆市镇遭化学武器袭击一事,打算采取军事行动报复。根据美国官员的消息,五角大楼正在与白宫就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选项进行详细的讨论,打击方式不排除轰炸叙利亚军机和其他方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