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再降企业失业保险费率 预计为企业减负180亿

2017年04月05日 19:03:3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活力,预防失业,稳定就业,江苏在2013年失业保险费率从3%降至2%的基础上,再次降低企业缴费费率。

  经省政府同意,从今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江苏失业保险费率暂由现在的1.5%降至1%。其中,用人单位缴费的比例从1%降至0.5%,个人缴费比例不变,仍为0.5%。据测算,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实施两年,预计可为企业减负180亿元。

  从4月份起,各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按照新费率核定参保单位应缴失业保险费。参保单位按原费率多缴纳的失业保险费,将由各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在核定应缴费额时予以核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