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牵手《政风热线》: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即将上线……

2017年02月17日 15:39: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办户口时,您是否曾对治安民警有些意见?开车时,您是否对交警的处理有过疑虑?办理出入境手续时,您是否有建议想要反映?别以为只有干了坏事才会与警察蜀黍有关,日常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我们都需要与民警、交警各种蜀黍打交道。今天上午九点,您的大问题小疑惑将得到回应,警察蜀黍在《政风热线》里等你来提问~

  2017年2月22日上午九点,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开年第一场直播即将上线,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将做客演播室,就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届时荔枝新闻将全程同步进行图文直播。

  裴军,男,1962年8月生,汉族,山西灵石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兼任省信访局党组副书记。

  最全维权方式get起来

  2017年,《政风热线》与荔枝新闻客户端开展深度合作,直播内容将实时呈现在荔枝新闻的平台上。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直播,向他们提问你所关心的问题,实现即时互动。如果你的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侵权事件,你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戳我了解如何网上维权?

  除了向副厅长提问,您的其他维权问题也可以在“荔枝监督”里得到答复。“荔枝监督”拥有江苏广电总台专业记者和专业律师团等资源,依托江苏广电总台的新闻资源,融投诉、维权、服务于一体。全媒体记者参与调查监督,利用新媒体简单快捷的方式,第一时间深入调查事件真相,进行监督报道;多位荔枝维权律师,针对网络上用户的各类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与援助。     

  据悉,厅局长上线十个工作日后,《政风热线》节目将从上线当天所受理的问题中选择部分问题在节目中进行回复,并对部分听众进行现场回访,荔枝新闻将对这些回复进行整合,推出相应的新闻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