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荔枝元宵包袱铺|“人间精品”大张伟嗨起来

2017年02月10日 14:06:4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拆条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作为活跃气氛的“扛把子”,大张伟不负众望,《人间精品嗨起来》音乐响起全场嗨起。“老司机带带我”、“摩擦摩擦魔鬼的步伐”、“洗刷刷、洗刷刷”……这首歌囊括了几十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加上“大老师”独门改编,极具个人风格。

  不管是曲风还是造型,都能看出“大老师”是个专一的boy,万年如一日的涂鸦大T恤,搭配宽松短裤打底裤,一双潮鞋,挑染的发型,组合成独一无二的大张伟。不过这造型和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喜庆闪亮的舞美简直是灵魂般配,看的人也不由自主的血液沸腾,跟着“大老师”的节奏嗨起来了呢!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视频  

  观看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