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无牌车拒执法 掏瓶子称喝农药

2017年01月23日 10:37: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9号中午,扬州市交警部门在对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车辆进行查处时,驾驶员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而且还掏出一瓶不明液体喝了下去,称自己喝的是农药。

15a600050d1836928ad0

  当时,扬州市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黑色的野马车,经常悬挂假的号牌,在市区随意行驶随意停放。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辆车经常出现在治淮新村附近。当天中午,民警来到该小区调查时,碰巧看到这辆车正准备驶出小区,而且没有悬挂号牌,于是立即将其拦下。没想到,司机赖在车里,死活不肯下车。

  就在民警反复劝说时,该男子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他拿出一瓶随车携带的不明液体,并且向警方宣称这是农药……

15a600050d3ac894ab7d

  警方当即抢夺下这瓶液体,并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其从车里拽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依法将这辆没有悬挂车牌的轿车暂扣,并从车中还搜出了拆卸下的真号牌,以及用于装卸号牌的假冒固封。警方介绍,该男子姓刘,38岁,驾驶证早已被注销,此前曾因违法犯罪多次获刑。目前,刘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