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年11月23日 09:37:34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闭幕。

  省委书记李强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带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以难题化解推进工作。要坚持深入基层、重心下移,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做群众得实惠的好事。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围绕省党代会明确的发展目标,参加本次省党代会的常州代表们表示:回常后要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  

  省党代会代表、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      

  “一方面我们要大力发展城市型经济,激发科技、资本、国际化三大动能,推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另一个方面在聚焦富民上,我们想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抓特色,坚持民生为本,生态为先,让老百姓有获得感。”   

  省党代会代表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屠永锐:      

  “我们要贯彻这次会议的精神,聚力创新,要把工作的精力都集中到创新上去,我们企业就是要以创新为主线,来抓一批新药的开发,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      

  省党代会代表、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陆文飞:      

  “回去以后会把党代会精神向我们广大的党员,包括我们同事传达,然后在技术创新上面做好文章、做好工作,为我们国家的智能农机、智慧农业这方面作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作出贡献。”   

  省党代会代表、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斌表示:      

  “加大突破以核心技术为主的技术创新工作,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的技术内涵,还要进一步加快企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   

  省党代会代表 常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运维检修部主任、计划技术室主任虞坚阳说:      

  “以后的工作还是要以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人民,服务于企业,用服务来回报社会,来保障社会整体的发展。”   

  省党代会代表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顾伟英:        

  “李强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建设全面小康,必须要把健康放在首位,回去以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这个讲话精神,努力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常州的患者。”   下午,常州代表团48名代表离开驻地返回常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