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合 打造多级传播新形式火爆党代会

2016年11月22日 11:13: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江苏省党代会期间,江苏广电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和省内徐州、淮安、连云港、无锡、常州、苏州、宿迁、镇江、南京、盐城、南通、泰州等市地方台强强联手,由荔枝新闻提供平台和技术,各地方台提供一手的优质内容,共同推出“不忘初心 苏说辉煌——党代会地市专区”。多级传播的新形式为党代会及未来更多主旋律传播在新媒体领域开拓了一个全新平台,受到了党代表们的点赞好评。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陈涛这种合作非常好,李强书记报告中对新媒体打造新时期的主流媒体也提出了要求。这次省台的荔枝新闻和设区市合作,上下互动,把上面的精神及时往下传,把下面的呼声及时往上送,这种模式非常好,我们也希望能够用好这个频道。”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张双印 :专区集纳了本次党代会与连云港相关的有关新闻和工作情况,内容丰富,及时地传达了党代会的工作精神和要求。我觉得非常好。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荔枝新闻深度报道省党代会精神,设立盐城专区,为我们盐城的老百姓迅速传递了省党代会的精神。”

  在此次省党代会期间,徐州广电派出全媒体报道组,是第一家进驻荔枝新闻客户端,设置专区的城市台。  

  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副台长、副总编辑 :应该说是省级新媒体和地市级新媒体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更可以说也是我们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实现融合,为主流媒体阵地发力的一次有益的努力。

  省市媒体互动报道,让党代会的声音传播更加立体。

  无锡广电新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行部副主任 杨凌虹:我们和“荔枝新闻”客户端联动,开设报道专区,把此次无锡的省党代表参会情况向全省进行展示,从阅读量和点赞数量上看,传播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张敬东真的又是一个创新。能把我们的无锡团一些对报告的想法,能传递给大家共享,省市联动,我觉得非常好

  据悉,荔枝新闻党代会专区既有既有各地方台对省党代会相关的程序报道,也有当地党代表的感人事迹,更有各地精心组织的H5、VR等多媒体报道。

  除了技术形式,荔枝新闻为党代会开设的专题形式新颖内容有趣,迅速引爆了党代表们的社交网络。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凌晨 :荔枝新闻让我感觉是特别的惊艳,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大会开的第一天,荔枝新闻推的,写给五年后的一封信,小苏对党代会报告的解读,我觉得特别走心,而且文风非常灵动,非常充满温情,我在朋友圈也做了转发,获得不少点赞。我觉得荔枝新闻已经以创新姿态在这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戳链接,看看《写给五年后的小苏—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最走心导读》

  党代会离你并不遥远,未来江苏五年新蓝图,需要你一起绘就!赶紧扫码下载荔枝新闻,进入你所在的城市专区看看吧!

相关报道:放大招!省市联动 打通党代会报道传播圈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