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胜利闭幕!独家"上会表情"全揭秘(附新闻人表情彩蛋..)

2016年11月22日 10:00: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制作/ 周安琪 夏天)

  11月22日,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南京胜利闭幕!

  回顾过去几天,我们的记忆里是:

肃穆的会场

庄严地鼓掌

  不过现在~ 让我们稍稍放松一下心情吧。小荔枝带你去看党代表们更生动的“上会表情”,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谈及上会的心情,77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吴培亨露出了孩子般的喜悦笑容。

  未来五年,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高校科研团队继续加油!

  盐城市吴滩街道立新村党总支书记陈红明在镜头前露出了乐观的笑容,“我的心情非常振奋。我相信,不久后我们的村民都能过上美好生活!”

  盐城市大丰恒北村党委书记李晓霞自信满满地说:“大江苏的发展成绩让人自豪,大江苏的未来催人奋进。江苏加油,恒北加油!”

  连云港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民警张双印比划了一个胜利的V字。这个"80后"指纹研究领域的专家解释道:“参加会议非常高兴。这个表情代表我充满激情、青春和活力!”

  南京工程学院能源与工程院院长王红艳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这代表了我上会的激动心情,也是我听完书记报告后的振奋之情!”

  南京师范大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侯晶晶攥紧了拳头,“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对未来充满期待。他说,“接下来的五年是充满希望和令人振奋的五年。愿继续奋斗,与江苏人民共同见证大江苏美好蓝图的绘制!”

  江苏汇鸿集团董事长唐国海要使出洪荒之力!他说,“作为国际贸易企业一定要增强企业未来的新动能。只要我们狠抓创新,力求转型,使出我们的洪荒之力,我相信我们的发展是有美好前景的!”

  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董事长黄宏亮表示,“希望通过中国企业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展现中国现代化企业的形象和力量!”

 

  江苏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选择皮卡丘宝宝为他代言(∩_∩)。他说,“我很高兴,对未来江苏充满了自信,充满了想象!”


  结束了吗?还没有。
小伙伴们,别忘了全程报道党代会盛况的新闻工作者们

  他们的“报道心情”如何?请看!↓↓↓

脑洞鼠:为了思考创新的报道方式操碎了心……

但,忙晕的成果是诞生了许多优秀产品!

戳这里看"江苏十三城"涨粉大会》》

戳这里看小荔枝"大富苏"漫游记》》

戳这里,看【2016,亮出你的表情来】互动视频》》

动画狮:为了手绘惟妙惟肖的党员形象,几夜未合眼……

但,我们把优秀的党员故事传递给了更多人!

戳这里,看【和你在一起】系列连环画》》
 

  设计虎:严肃的内容+活泼的表达,他们的身体基本被掏空。

  但,他们呈上了深入浅出的可视化长图,让我们轻松“一图读懂”,知识全面GET!

戳这里看【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最走心导读】》》

戳这里,一图领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跑会喵:上会记者高强度、高密度的工作,超长待机依然干劲十足。

每当写出好稿,我们的心情如上图!
戳这里看【我的上会日记】》》

戳这里,看【荔枝新闻全媒体记者第一现场发回的报道】》》

  程序猿他们技术过硬、前端制作水平超一流,让荔枝脑洞局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挥斥方遒,就是这么霸气~
戳这里看【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

  产品汪此次省党代会的报道,我们与江苏省内各地方台强强联手,由荔枝新闻提供平台和技术,各地方台提供一手的优质内容,共同推出“不忘初心 苏说辉煌——党代会地市专区”。

  这是24小时在线的产品大牛们的不懈努力,最终打通了文案到产品的关节!

  睥睨众生的眼神,他们值得拥有。

  戳这里,详细了解【“不忘初心 苏说辉煌——党代会地市专区”】》》

  无论是前方的精兵强将,还是幕后的“影子英雄”,他们都为此次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心血和汗水。

  后勤小组提供的加班餐,是我们暖心果腹的物质食粮;

  但吃透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才是我们真正的精神盛宴!

  未来五年,是值得期待的五年。携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我们一起加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