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会日记·DAY4

2016年11月21日 16:44: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1日,省党代会召开的第四天。企业家代表们有啥想说的话?党代表中的媒体人对于此次新闻报道工作如何评价?跟着小荔枝去看看他们的上会日记吧~


应文禄

  一直以来,江苏都是国内创投行业发展的高地。应文禄是一位勤奋的“创投老兵”,在他的带领下,2016年7月,江苏毅达资本成功中标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为中小企业做出了棒棒的示范。

黄宏亮

  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是一个有着32年国际贸易史和31年境外投资经验的省属企业。企业制定了“全球拓展、重点突破、稳步推进、注重双效”的“十三五”发展规划。聆听书记报告后,集团董事长黄宏亮将如何把“走出去”战略进一步落实呢?

凌  晨

  她是新闻媒体行业的精兵强将,也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第三次参加省党代会的凌晨,对于此次媒体报道工作如何评价?针对报告中提到的“媒体提升舆论影响力”相关内容,凌晨又表达了怎样的见解?


翻看日记:DAY3
翻看日记:DAY2
翻看日记:DAY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