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会日记·DAY3

荔枝网 2016-11-20 14:35

  11月20日,省党代会召开的第三天。基层党代表们的心情是怎样的?他们对于未来的工作有哪些目标?跟着荔枝小编一起去看看!


张双印

  以指纹研究见长的80后民警张双印曾凭借一双“神眼”,在一个月内连破6起重大积案,是江苏省公安厅最年轻的刑侦专家。他曾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等荣誉。

陈红明

  盐城阜宁“6·23”风灾曾使当地村民遭受重创。阜宁县吴滩街道立新村党总支书记陈红明与当地百姓携手共度难关,重建美好家园。今年8月,抢险救灾先进典型陈红明荣登“中国好人榜”。

吴惠芳

  “加快发展、为民造福”是吴惠芳始终履行的任职诺言。他曾被评为江苏“最美人物”、“最美复转军人”,也是苏州市级重大典型“时代先锋”。在吴惠芳的带领下,永联村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为江苏新农村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李晓霞

  盐城市大丰恒北村是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示范村,也是果品专业村。绿化覆盖率达到91.3%的美丽村庄是如何建成的?恒北村党委书记李晓霞给出了她的答案。


翻看日记:DAY2
翻看日记: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