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2016年11月19日 15:25:25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 新江苏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今天(17号)下午,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市委书记阎立为常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为代表团副团长。   

  阎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阎立要求常州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审议,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使审议讨论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凝心聚力的过程。同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省党代会代表、市领导邹宏国、徐缨、张春福、徐光辉、周昌明、周斌、史志军参加会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