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党代会】常州代表团抵达南京驻地

2016年11月19日 15:27:39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明天在南京开幕,参加会议的常州代表团由48名代表组成。今天(17号)上午,代表团全体代表抵达驻地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上午10点半,来自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省党代会代表邓建军到达驻地时,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他献上鲜花,欢迎常州代表团抵达。

  本次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代表,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其中基层代表有21名,结构更加优化合理,更加有利于传递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好声音”,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基层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职,开好党代会。  

  省党代会代表、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表示:“作为一个党代表来讲,我们将更多地履行我们的职责,更多地将党代会的精神带到我们工作当中,使党代会的精神在我们企业,为我们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能更多地提供智力支持。”   

  省党代会代表、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屠永锐表示:“作为我们企业基层的代表来出席这次会议,我们更肩负着一个责任,尤其是企业更应该聚焦创新,在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开发更多新药方面作出努力。”   

  这次大会将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对此,代表们也是充满期待。  

  省党代会代表、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戈亚琴介绍:“我是作为一个基层的企业代表,期待着这次党代会能够圆满成功,也期待着我们的江苏、我们的常州经济也好,环境也好,老百姓的生活也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省党代会代表、武进区嘉泽镇农林党支部书记、江苏艺林园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锁方表示:“期待通过这次党代会能对我们农民农村有好的政策,我是嘉泽花木之乡的一名代表,嘉泽花木之乡也要走科学发展观的花木生产,真正让农民能够致富,真正让农民能够高产高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