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0月29日 18:54:57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8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组建设的各个方面,为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非常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和举措,是推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省政府党组要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学习和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带头加强党内监督,认真落实新修订的《党内监督条例》,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尤其是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要求,严格尊崇党章,始终坚持廉洁从政,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推进制度建设,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制度执行,真正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职责所在。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上。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狠抓重大项目,全力稳定外贸,主动服务企业,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重抓政策落实,全力打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收官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