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明日揭晓 荔枝新闻全程直播

2016年10月24日 17:35: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创业精英逐鹿赛场,互联网思维激烈碰撞!10月25日13:30-17:40,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在南京石塘隆重举行荔枝新闻将直击现场,带来精彩直播!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承办。初赛于5月15日正式启动,共吸引千余优秀创业项目参赛,项目覆盖消费领域,云计算与大数据,智能硬件,以及“互联网+”工业、农业、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多行业。经过初赛、复赛,分别有272个项目晋级复赛、108个项目晋级决赛。

(参赛选手介绍团队成果项目)

  在决赛中,将有108个项目分成两组,在10月23-24日两天内角逐20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并在总决赛中角逐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

  可愿在屏幕前参与这场创业盛会?25日13:30,锁定荔枝新闻,你与创业精英有个约定,让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