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气回肠的歌剧《郑和》赠票活动反馈

2016年10月24日 17:37: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小编/安丽)1020日,第三届江苏省文化艺术节在万众期待中,精彩开幕啦!10月15日起,我们推出文化艺术节精彩剧目赠票活动,包括开幕剧和闭幕剧在内,一共12场赠票活动。作为开幕剧的《郑和》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那么获得赠票的观众观剧感受是怎样的呢?来看看获得1021日《郑和》赠票观众的观剧感受吧。

  负责本场报道的荔枝直播记者表示:看了20号首演,超精彩!

  舞美华丽恢弘

  图片由荔枝新闻摄于10月17日《郑和》彩排

  获得赠票的某小七:歌剧《郑和》真的很让人震撼保利真不愧是南京数一数二的剧院,现场的声效和灯光都非常好,舞美也相当华丽,出海启航时的恢宏,遇到艰险时的惊心动魄,内心矛盾胶着的那种痛苦,整体感觉下来,这部剧挺振奋人心的。

  另两位获得赠票观众毛俊和安卓也表示绚丽的舞美印象深刻

  

  图片由荔枝新闻摄于10月17日《郑和》彩排

  乐章华彩动人  

  图片来自这位观众

  另一位得到赠票的观众夏德宝认为该剧的音乐与表演同样华彩,第三幕郑和与姚广孝,林寄儿的三重唱,第六幕的郑和与妈祖的二重唱,非常精彩,可谓全剧的华彩乐章。

  剧情可以更完满丰富

  图片来自开幕式10月21日演出现场

  不过观众毛俊也提了一点小建议:这个借助历史人物而衍生出来的故事却还有一些可以继续打磨的地方。无论是林寄儿杀父仇人谜底的揭露,还是郑和孤身赴岛解决矛盾,情节上都还可以设计的更丰富。此外,作为一部三小时的歌剧,听下来,能让人回味的旋律也比较少,原创歌剧不易,希望《郑和》在未来可以获得更多打磨!

  图片来自开幕式10月21日演出现场

  这次文化艺术节成功开幕了,算是一个好的开端,赠票活动不仅让更多人有机会免费欣赏《郑和》这部经典歌剧,也收获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小编相信文化节后面的剧目都会很精彩,敬请期待。赠票活动也还在持续进行中,10月27日,我们将公布【音乐剧《海上音》】门票获赠用户名单。

  长按下方【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荔枝微新闻公众号二维码】并回复“艺术节”提取活动页面,按照步骤留言【感兴趣的剧目+想看这部剧的原因】,就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荔枝锐评微信公号


荔枝微新闻微信公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