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再出鞘"法院执行抓老赖 12小时全媒体直播行动

2016年10月19日 13:29: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利剑再出鞘! 剑指“拒不申报或虚假申报财产”老赖。

  10月20日11:00-23:00,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再掀执行风暴。由江苏高院网易号发起、荔枝新闻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将对执法行动进行12小时全程直播,带领网友走进执行现场,聚焦攻坚“执行难”执法一线。

  同时,全媒体行动还将设立12小时不间断的演播室,为网友们科普相关法律知识,并实时与网友展开互动,答疑解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登登登等……又要直播抓老赖啦,有点小激动~! 然鹅,荔枝新闻目前还不能透露执法地点。不过可以告诉网友们的是,目前一线执法队伍、荔枝新闻记者、江苏城市频道主播等各方力量已经就位。直击现场,只等君来!

  20日上午11:00起,荔枝直播,不见不散哟。    (周安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