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陶晶莹抓“老江湖”

2016年10月03日 10:11: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日20:30《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驯鹿”与“瓜子猫”的惊艳合唱她们将在节目中带来一曲合唱《别找我麻烦》。

  猜评团团长陶晶莹在听完后断定俩人都是歌坛老将。对于两位唱将的配合,猜评团也都是赞不绝口。“这两个人发的专辑加起来一定超过20张以上,太有经验了。驯鹿一开始维持她的甜美,磕着瓜子的猫一开始也在模仿她的甜美唱腔,但摇滚的感觉一出来的时候,她的烟酒嗓又出来了。”

  陶晶莹断定二人是歌坛老将,“她们有点像两只小猫,一只家猫、一只野猫在吵架的感觉。但是越吵,家猫却在甜美地发嗲。所以我觉得她们都很清楚自己的戏路在这个歌里面该怎么游走,她们的经验太老道了,两个都是老江湖。”

  “唱到后面,一个唱低八度,一个唱高八度,两个人一直有在互相较劲的感觉。”Ella补充道。“她们两个今晚的演唱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棋逢对手。”

  巫启贤对两位唱将似乎也“心里有数”,“两个武林高手如果旗鼓相当的话,决斗的时候会互相欣赏,希望能打得越久越好。这两位歌手,我刚才完全看得出她们在双方你一句我一句,还有和声高低音配合的时候,两个人是非常兴奋地合作,是不是?”

  两位唱将纷纷点头,并且表示猜得到对方是谁。对于“驯鹿”的声音,陶晶莹似乎有特别的感触,“我想我跟她可能是最相近的一个人。我觉得蒙面让每一个歌手都有再生的机会,尤其是可能出道时外表不那么姣好的歌手。比如说像我们这样的女孩子,一开始可能会被定义说不是美女。但在她刚刚唱歌的过程中,没有人管她长相如何,她几乎唱的每两句,每一个段落,大家都鼓掌,就因为歌声好听。”陶子说得动容,猜评团也将“驯鹿”身份锁定为久不露面的情歌天后周蕙。“驯鹿”会否在本期节目中揭面仍是未知数,但她的面具下必将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