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加盟江苏卫视献综艺首秀

2016年10月03日 09:54: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四季度,江苏卫视即将全新推出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综艺+电影”的全新模式给电视综艺带来一股新风潮。更重要的是,男神梁朝伟将在《时空摆渡人》中献出他的综艺首秀,Angelababy也将领衔摆渡女团震撼来袭。此消息一出,顿时在粉丝当中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观众都对能够请到梁朝伟的节目感到好奇和期待,更有粉丝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笑称:“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在综艺里看到这个阵容!这真是综艺节目中的重磅“核弹”! 

  梁朝伟综艺首秀献《时空摆渡人》Angelababy领衔摆渡女团魅力来袭提到梁朝伟,人们自然想到的就是电影,这次,电影男神梁朝伟将首次从大荧幕跳进小屏幕,在《时空摆渡人》中开启他的综艺首秀,一直以来,人们熟悉的只是电影镜头下的梁朝伟,而透过真人秀的新视角,梁朝伟将会呈现出哪些不一样的风采,实在是让网友们绞尽了脑汁又充满了期待。除了梁朝伟,《时空摆渡人》还有望集齐电影的全明星阵容,原著作者张嘉佳也将与众星一起在《时空摆渡人》中开启一场盛况空前的电视和电影的跨界大联欢。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小玉的Angelababy将在《时空摆渡人》中将继续她摆渡人的身份,领衔摆渡女团强势来袭,节目组将选择多名不同性格、年龄、兴趣、风格的一线女艺人将组成摆渡女团,有感性成熟的解语花,有烈焰红唇的高冷女神,也有活泼开朗的小太阳,她们将以完美助攻的方式陪伴嘉宾体验不一样的摆渡人生。

  《时空摆渡人》将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综艺,不玩亲子,不玩益智,不玩探险,拨开现实中的层层迷雾,只为寻找心灵深处最真实的自己,在真人秀的故事场景中原创“时空旅行”模式,以变幻体验代入真实情感,用最具颠覆性的题材,一举突破当下真人秀观察、游戏、任务三大类的题材瓶颈,将人们对岁月的感慨,对青春的怀念以及每个人都有的“如果我有另一种人生”的想法付诸可能,从而打造一档最能击中人心的节目。

  强强联合品质保证电视+电影跨屏强势出击《时空摆渡人》由张嘉佳原著《摆渡人》衍生而出,与电影《酒国英雄之摆渡人》独立并行而又相辅相成,是一个IP衍生而出的两种形式。此次,出品方和承制方文火传媒是一间拥有超强制作实力和操盘经验的新晋传媒公司,汇聚了业内顶尖的制作人和项目经理人,一直低调行事,沉稳推进,志在“文火慢炖、精雕细琢”出精品。联合出品方泽东电影公司更是首次尝试电视节目内容,贡献诸多电影人对于综艺的独特视角,使得《时空摆渡人》拥有独特超群气质。张嘉佳作为电影原创编剧和前电视业者,更是天马行空书写良多创意。该节目还邀得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金牌团队联合操刀,必将呈现前所未有独树一帜的超群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