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世界青年说》TK11更衣间遇尴尬事!

2016年09月30日 17:30: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9期|《世界青年说》石湫录制现场

  --TK11新成员哭诉更衣室尴尬事儿

  江苏卫视阔别荧幕半年的《世界青年说》听到呼声全面升级,重磅归来!学校欠你一个肖师兄,《世界青年说》将还你一打多高颜值、好身材滴歪国学霸!本季《世界青年说》召集16个行走的马力苏男主,为宝宝们带来地球人衣食住行的生活指南和走向世界的社交宝典!

  TK11和新成员们穿梭在《世界青年说》黑暗的后场中,准备拍摄新一季的节目宣传照。为了保证闪光灯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世界青年说》后场的灯光开的特别暗。不过,就算这样,之前为荔枝新闻、荔枝网拍摄过阅读故事的娘娘,来自泰国哒韩冰依然在暗暗的后场看到了我们,并热情滴凑了过来。 

  和他一起凑过来的还有“武汉黑人司机”朱礼,这个方言小天才靠一口流利的武汉话走红网络。面对荔枝后场的镜头,朱礼谦虚滴表示:语言天赋绝对比不上俄罗斯的大卫~~~

  高颜值的学霸大卫喜欢什么型的女孩?德国papi酱阿福新大卫在更衣室遇到了什么尴尬事儿?

  戳独家探班视频来看看后场中最真实的TK11~找找你家调皮的idol正在后场和谁互动~

  9月29日起每周四晚21:20,让我们想约江苏卫视共同见证新一季男神们的表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