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打造沿海崛起新引擎 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年09月27日 19:22:5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盐城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坚持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三个导向。坚持创新和创业双创并重,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终端、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等具有比较优势的新兴产业,建成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全省重要的服务外包基地、东部沿海商贸物流中心城市。推进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依托珍禽和麋鹿两大保护区核心区,打响盐城生态品牌,打造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北翼门户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

  今后五年,盐城力争保持中高速增长,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左右,产业结构实现从"二三一"到"三二一"的历史性跨越。确保到2020年,全市城乡居民收入在2010年基础上实现翻一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全面小康(社会),关键在党。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健全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讲政治、顺民意、抓大事、办实事、正风气。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更好承担起建设全面小康的历史重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