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推进跨江融合发展 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2016年09月27日 19:21:5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在进行的中国共产党扬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大会上,扬州提出围绕经济建设、生态发展等目标体系,绘就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

  扬州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扬州市制定实施了"12345"创新发展工程,推进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把软件和互联网产业作为第一优先鼓励发展的基本产业,打造"新产业、新人才、新城市"互动并进的样板区。把生态建设作为扬州这座长江运河交汇点、南水北调东线源头城市的第一责任,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和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努力打造中国"最干净城市"。

  今后五年,扬州计划实现国内生产总值比2010年翻一番,实现居民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力争达到省均水平。确保到2018年全市各类开放式体育休闲公园总量达到120个,打造50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示范。努力打造"宜居、宜游、宜创"城市品牌。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全力以赴办好十件大事,主要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系列工程、加快推进连淮扬镇高铁建设、务实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宁镇扬同城化和沿江沿河联动发展、来打造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和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