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拿男神与狗斗?我服《我们战斗吧》!

2016年08月27日 12:38: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周五最欢乐的事情,就是蹲守江苏卫视晚上10点哒--《我们战斗吧》!

  王凯、井柏然、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六男神有供舔屏的颜值,也有相爱相杀+花式互怼的搞笑互动……简直是甜蜜又夹心哒【爆炸糖】,让迷妹们欲罢不能!

  除了有男神的奇妙互动,周五(8月26日)刚刚播出《我们战斗吧》节目组勇气值突破天际的【人兽比拼】策划和idol自毁偶像形象的段位无缝结合~

  看完这集还爱六神的简直是真爱饭!

  你见过哪档综艺节目能让偶像们举起鸡毛掸子嘛?

  没错,就是辣个姥姥常用来给家里掸灰的棍儿~

  大屏上的温柔阳光的白衬衣男孩,在节目中却是酱婶哒……

  在全身放满8只蜥蜴好像也没什么难度,但节目中杨烁和萧敬腾小心翼翼的对话亮了……
  萧敬腾

 

  杨烁

  Wow!接地气又懂礼貌的“小羊”CP,这是和外面那群嘻嘻哈哈不正经的男神们不一样!

  拿男神逗鳄鱼

  鼓励凯凯王和王嘉尔搜集口水……



  你以为节目组不怀好意的策划就到此为止了咩?Too naive~

  绑住男神的腿(✿◡‿◡),

  让他们和袋鼠赛跳!

  古人斗蛐蛐,咱节目组拿男神和赛狗!

  任务的策划就是这么奢华!酷炫!有胆量!

  喂?经济人么?泥萌家艺人的被用来斗狗了~~~

  就在这样的人兽比拼中,男神竟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神兽属性”!(戳我看看你家男神像何种神兽~)

  作为六神的饭,这集折腾艺人的游戏尺度都上升到“人兽PK“了……下期的节目中,难道还能更刺激点儿?

  下周五10点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来见识喽~荔枝新闻、荔枝网,伴你继续看男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