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强:发展电子商务说到底要让老百姓富起来

2016年07月25日 20:13:0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25号下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来到徐州市睢宁县考察。

  考察地点:沙集镇电子商务创业园

  李强与年轻创业者孙寒攀谈起来。孙寒是当地网络创业的“三剑客”之一,2006年就在淘宝上做生意,在这个镇是第一批开网店的。孙寒介绍说,自己牵头创立的电商协会已有300多名会员,进行电子商务培训,帮助农民开网店搞销售,还吸纳农民到企业打工就业。李强十分赞许,他强调,发展电子商务,说到底是要让老百姓富起来,帮助农民提高收入、得到实惠。他鼓励孙寒和他的同伴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

  沙集通过发展电子商务促进百姓增收,“沙集模式”可复制吗?能不能让江苏更多的地方像沙集一样把电子商务搞起来?李强十分关心。调研中,李强了解到,“沙集模式”依托产业支撑,已形成了家俱从原材料加工到物流快递的整个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李强说,要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发展好创业载体和平台,搞好创业服务,做出品牌,推动电子商务提档升级。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明、高彦 编辑/刘婷婷、李梦寒(实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