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4日 17:15:03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大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讲的“这一堂深刻的党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绘就建设新江苏的壮美画卷。

  近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9de0001d700fe5b75bc

  江苏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过利平表示,组织部门承担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的重要职责。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准目标方向、认清职责使命,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省市领导班子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为建设新江苏贡献力量。

  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连日来在省级机关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以此为动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上走在前、带好头。

9e10002429002411118  

  江苏省环保厅机关干部成杰表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中讲到了要以人民为中心,实际上环保是最能反映民生,也是能够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我们把“两学一做”的成果结合我们环保行业特点,通过“联合重查”等方式,来保持环境监管的高压态势,另外推进区域性突出的环境问题的解决,同时提高环保执法监管的规范性和效率,保障大气、水、土壤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9e10002429e2e1f0e83  

  江苏省妇联机关干部邱菊表示,妇联组织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把我们党的“昨天 今天 明天”向广大妇女阐释好,把妇女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半边天的力量。

  “6.23”特大龙卷风灾害发生后,盐城阜宁县、射阳县把救灾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党员干部深入灾区,用“两学一做”来检验救灾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令党员们倍受鼓舞,他们奋战在抢险一线,攻坚克难,打赢抗灾救灾硬仗,并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盐城市阜宁县吴滩街道立新村副书记陈红明表示,现在正在开始做两个方面的工作,主要是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这块,还有一个是受灾百姓的安置和重建家园这块,确保群众得到妥善安置。我们相信在中央,省委各级正确的指导下,会为灾区的群众建成一个更加美好的立新新村。

9e1000242f2b515b6a1  

  盐城阜宁县阜城街道党员薛春俊表示,我们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奋战在灾区一线,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灾区群众进行生产自救,重建美丽家园。

9df0001e41923c01e5d  

  盐城射阳海河陡岗村党总支书记张祖登表示,习主席讲话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在坚持为人民服务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受灾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在无锡江阴华西村,总书记的讲话让华西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华西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发展信心。

9aa0003c76fa7db4324  

  无锡江阴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表示,作为基层干部,只有心中装着百姓、做事才会想着百姓,不忘初心。对于华西村来说,要继续通过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各种方式,到2020年争取让20万人能够受益。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给我们更加增加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我们一定落实好、贯彻好、执行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