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暖心回归

2016年06月24日 12:11: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4日上午,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发布会在在上海举行。第三季嘉宾佘诗曼、秦海璐、王琳、何洁、贾玲、郭麒麟及踢馆嘉宾陈明悉数到场。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综艺,《星厨驾到》以强大的制作水平、超强的明星阵容、权威的评委大咖、精彩的美食对决,为观众奉上过两季的“饕餮盛宴”,节目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口碑还有人气,成为周间档的佼佼者而即将在6月28日起周二晚间档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的第三季,节目内容和环节设置都进一步升级,更加令人期待。

  在发布会的开始,江苏卫视副总监,总编室主任陈其庆先对在6月23日下午的龙卷风冰雹灾害中遇难的盐城阜宁、射阳同胞进行了哀悼,愿逝者安息,灾区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陈其庆表示,江苏卫视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媒体,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综艺节目的制作也都更多的考虑到责任和担当。

 

  

  有影后、有女神、有冠军、有活宝儿,本季的《星厨驾到》录制现场一直看点多多。

  逗比鲜肉郭麒麟·“一言不合就认妈”

  在得知儿子郭麒麟要上《星厨驾到》后,老爸郭德纲传授绝招,看见美女都叫“妈妈”,这样既能美女环绕,还能卖乖讨巧。这不,秦海璐,王琳都成了他妈咪,发布会上,没被叫妈妈的佘诗曼吃起了飞醋,问郭麒麟,是觉得我不够美吗?

  男神杀手贾玲·蜜汁魔力组cp

  自从和宋仲基亲密互动后,贾玲就成为男神杀手,百搭女王,和谁都有蜜汁CP感。但和冷面评委刘一帆组cp,竟让刘一帆竟然也有害羞,不知所措的时候!作为节目的第一季嘉宾,贾玲自身的“喜感才华”再配以“绝佳厨技”,成为最受观众关注的嘉宾之一。在第一季中,贾玲止步全国四强,离开前亲吻印有自己名字的围裙的一幕,让不少观众感伤。时隔两年,她的厨艺是否有所进步,很令人期待

  冷面评委刘一帆·“这季经常遭调戏”

  虽然一直表情严肃,以毒舌点评和对选手要求严格著称,但当被问到这季录制的最大感受时,刘一帆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这季经常被调戏” ,冷面评委惨遭众星调戏,这画面着实让人期待。刘一帆说,觉得《星厨驾到》是真人秀中的真人秀,选手们的认真执着让他十分感动。他透露,明星们收工宵夜的时候还在讨论美食,是将在节目中对美食的态度也带到了生活中。

  好好先生梁子庚·“这季要该怎么虐怎么虐”

  跟刘一帆相比,梁子庚在前两季给人的印象更加和善一些。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老好人也首次放出狠话,对于选手,会“该怎么虐怎么虐”。因为虽然对菜和对人都有感情,但是菜品好坏显而易见,所以该怎么虐还是怎么虐。

  夏日沁凉有福“荔” 明星齐上阵制作水果沙拉

  在发布会的最后,有着荔枝台之称的江苏卫视也特别为在炎炎夏日来参加发布会的粉丝和媒体准备了重磅福“荔”——明星制作的荔枝、苹果、香蕉、猕猴桃沙拉。

  看本季璀璨耀眼的明星如何在《星厨驾到》第三季用美食传递爱意,刺激味蕾,6月28日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吃货们准备好吞咽口水,深夜舔屏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