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老人司机逃逸 车牌尾号成破案关键

2016年06月13日 06:49: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3号,苏州的俞女士骑自行车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肇事司机竟一脚油门扬长而去。由于事发突然,没有目击者看清车牌号码,周边监控也没拍到车牌号。不过,有市民记得车牌号最后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成了破案的关键。

  俞女士今年68岁。经医生诊断,俞女士的左肢骨颈骨折,目前医药费已经花去5万元。谈起那天的事,俞女士仍十分气愤。  

  俞女士说,5月23号早上8点,她骑自行车出去买菜,在相城区苏埭路附近,突然从身后开过来一辆黑色汽车。  

  事故发生后,周围市民立即帮忙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线索十分有限,不过,有市民记得车牌号码最后一位数字。    

  仅凭一个车牌尾号3,能找到嫌疑人吗?民警调查发现,不远处一个监控,刚好拍到了俞女士跌倒的一幕。   通过视频接力,加上车牌尾号3的信息,警方最终查到肇事车辆的行车轨迹。  

  5月29号,警方找到了肇事司机王某。   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