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所在江苏的211高校承诺:今年在江苏招生人数不低于去年

2016年05月16日 18:36:19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a0008ed3d046085db

  今天下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苏州大学6所在江苏的211高校就2016年招生计划接受江苏广电新闻中心记者采访,承诺今年在江苏招生人数不低于去年。

5dc0008ed7fc89c3ea5

  南京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索文斌:“南京大学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本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阳光招生。那么具体到2016年的招生计划,我们现在在编制当中,我们将按照教育部有关精神,与江苏省教育厅积极沟通,我们今年将确保2016年招生额度的总数不低于2015年。”

5da0008ed4fc6837c19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尽管总的招生计划还没最后公布,但确信今年苏州大学在江苏省投放的本科招生总的计划数不低于去年(2888人),在这个基础上要有所提高,这一点我是可以确保的。“ 

  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蔡亮接受采访,也明确表态:东南大学将在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科学合理的做好招生计划的规划工作,将确保在2016年在江苏省的招生计划不低于2015年!

  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数不会减少,今年将争取在江苏增加招生计划。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他4所高校意见一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