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退房?老业主竟然道出了这样惊人的内幕!

2016年03月25日 15:00: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市场经济时代,物品买卖的频繁化让“退”这个词看似已经离开我们的生活许久了,而最近一条“恒大无理由退房满一周年”的消息又炸开了我的朋友圈。

  小编作为恒大的老业主,很多朋友都来问我这个无理由退房是什么概念,为什么说满一周年?

  其实这句原话是:恒大推行“无理由退房”一年将满,而退房率仅有0.91%。今年3月份出自克尔瑞研究中心的数据报告是依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来源,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绝大部分的恒大业主都跟笔者一样,没有退房。

  为什么不退?

  这其实问起来是个很简单的道理:因为赚啊!我不亏我为什么要退?

  赚?那赚了什么?不只是蹭蹭蹭上涨的中国房价,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如果你是手握七八套的专职炒房人,那我真的就不是在说你了),价格的上涨只会让我们暗爽一阵子而已,而房子住的舒不舒服,才是会让我们爽一辈子的事情。

  恒大地产有这份喊出“无理由退房”的勇气从何而来?

  首先我们要注意,我们面对的是一家极力着重品质的企业,不仅是大到房子,就是小到一瓶恒大冰泉,也是有讲究的企业。大概就是你们口中的处女座。

  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在盖房子卖房子的时候会首先考虑的是,自己是否以最完美的状态展现给消费者?所以住房质量、小区绿化、小区地段、交通条件、物业服务、配套环境……这些都会一条一条的被列为处女座自己累死自己的自我要求。

  恒大地产集团在广州、天津、沈阳、武汉、昆明、成都、重庆、南京、洛阳、长沙、南宁、西安、太原、贵阳等主要城市拥有恒大华府、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金碧天下等系列项目,覆盖中端、高端及旅游地产产品。

  恒大自有的金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成立了21个分公司,所管理的楼盘总数超过40个。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跟你们说两个字:专业!

  物业就像是整个小区的管家,不专业怎么行?

  有了专业的规划设计、专业的建筑团队、专业的管家、专业的配套设施,这样的房子当然会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这才是为什么恒大自信的喊出“无理由退房”的底气。

  315日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才刚过不久,很多媒体和商家都对今年的315感慨似乎过的相较于以往更平淡了些,其实这正是这个日子设立的初衷:让每天都是315,让消费者权益随时都能得到保护。

  而如今有原来越多的企业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更多的为消费者的权益考虑从而使得企业不仅在品质上、形象上、口碑等等多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在22日中房协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演讲时表示,商品房是商品的一种,消费者理应获得“包退”的承诺。

  而这个承诺一出台便像一颗重磅炸弹,炸开了锅。

  对恒大自身而言,这不仅是一次品牌营销,更是一场自我监督和开放监督;

  对行业而言,这就是恒大对于整个房地产企业及项目的一份战书;

  对消费者而言,归根结底需要的就是一份舒心一份保证,拿到了保证书才会更安心的花半辈子的积蓄来给自己在这个城市寻求一个栖身之所。

  所以在恒大地产推出“无理由退房”之后,消费者被这样霸气自信的企业魄力震惊的反而促使更多消费者投入了恒大的怀抱,逆市上扬。

  小编作为恒大的老业主,在实际入住感受之后,更想说的其实是对恒大这样企业敢于喊出“无理由退房”勇气的赞同,给它点赞!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用这样的精神去对待消费者,因为毕竟,真正注重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才是一个良心企业能走的更久的秘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