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20

2016年02月20日 07:16: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媒体:刘士余离任农行董事长 或调任证监会】

  中国经营报报道,在经历了行长和监事长的变动之后,农业银行董事长刘士余有可能也将调任他职。据记者了解,刘士余目前正在接受中组部考核,市场传言其可能就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或外派某省任省长,还可能调任证监会。业内人士判断,刘士余的离任昭示着农行高层“大换血”进入尾声。

  【浙江失联孩童喝溪水解渴获救】

  京华时报讯,2月16日,浙江金华浦江3个孩子失联。昨天,3个孩子在浦江檀溪镇长山村深山中被找到。他们因为喜欢玩,从家里跑出去,结果迷路,几天没有进食,渴的时候就喝点溪水,还捡过直升机空投的食物吃。其中一个小孩有器官衰竭风险,暂未度过危险期。

  【成都赴美小留学生入学三天被退学 因拿水果刀比划】

  四川在线消息,一次小小的同学间的口角,削苹果时一个不经意的挥动水果刀的动作,让成都籍学生小A被美国中学取消录取,遣送回国。据悉,由于文化背景差异、心理不成熟,对很多校园制度和学校法规不清楚等各种原因,低龄留学生被国外学校退学的事情时有发生。

  【女子大巴上6次被司机袭胸猥亵 警察称不归本地管】

  现代金报讯,在从绵阳到宁波的45个小时的车程中,川妹子小赵受到大巴车司机6次性骚扰。19日,小赵跟随民警前往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治安巡控大队大桥警务站做笔录,但做了6个小时笔录后,警方却表示由于摸胸等行为发生在湖北襄阳,因此不归本地管。

  【中国买家海外购地产再破纪录】

  腾讯新闻援引环球时报消息报道,2015年,中国买家在西方大城市的房屋购买量再次打破记录,成交额达到300亿美元,比2014年的交易量翻了一番。纽约成为中国买家购置海外地产的首选。中国的金融机构投资者,尤其是保险机构投资者已经主导了纽约的地产交易权。

  【房地产新政一公布  南京售楼处贴涨价告示】

  金陵晚报讯,昨日减税新政一出,南京的房地产市场立即产生快速反应,有楼盘当天宣布涨价或取消楼盘优惠价。多板块的楼盘表示,看好后续南京楼市,新上市房源的价格或将有所上调。此外,近期不少买房人开始质疑南京“房荒”,房产局称“房荒一说言过其实”,今年新房上市量预计仍达1000万平米。

  【元宵节南京有雨,赏灯可能受影响】

  现代快报讯,昨天“雨水”至,南京气象台发布天气报告:受冷空持续影响,未来一周降水天气增多。其中,下雨比较集中的时间主要是21日夜里到22日(元宵节),元宵节当天雨还比较大,26日到27日还有一波降雨,对梅花节、秦淮灯会等活动会有一定影响。

  【英国女孩把自己变成男孩 把闺蜜变成女友】

  中国网讯,英国一名女孩接受睾丸素治疗,改变他的声音和身体。他每天的改变都用照片记录下来,让大家看到自己变身的过程,于是就成了网络红人。另外,他有一个女朋友,而这个女朋友本来应该是她的闺蜜。 

  【瑞典巨资租豪华游轮安置难民】

  北京晨报讯,随着难民持续涌入瑞典境内,瑞典移民部门无法找到足够多的房屋和床位安置难民,于是想出新招:租用一艘豪华游轮供难民住宿,日均耗资高达9.3万美元。瑞典官员对此颇感自豪,强调这是移民部门“打破常规思维”想出来的好办法。

  ​【日本网友流行用“伪中国语” 竟然能看懂】

  中国青年网讯,最近,一种名为“伪中国语”的交流方式在日本流行,完全不懂中文的日本网友用日语中的汉字聊天。这甚至也红到中国,因为中国网友也能猜出大概意思。台湾“中央社”19日说,这无意间开创了中日民间交流的新局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