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也算矫情?岳云鹏成名前辛酸经历起底

2016年02月03日 14:05: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 文/梦瑶 视频/权廉程

  前段时间,在真人秀节目中挑战挖煤的岳云鹏,因为虚脱飙泪、抱怨不断而被网友质疑矫情。

  

  可是你们造吗,生于河南农村的小岳岳,成名之路可一点都不矫情。

  岳云鹏13岁的时候,因为交不起几十元的学费就辍学从河南农村来到北京,当起了北漂。

  岳云鹏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是保安,第一个月发工资,因为犯困睡觉全被罚款扣光了,还欠公司20块钱。那心里的滋味儿真是……

  

  后来岳云鹏换了厕所保洁员的活。结果有一天,有个客人喝多了跑到厕所里吐,出来又撞到岳云鹏,对岳云鹏破口大骂,结果可怜的小岳岳当场就被经理开除了。

  

  工作一份份地换,结果却都不尽如人意。岳云鹏把一桌客人的包间写错了,3写成了5,结果在结账时客人发现多了两瓶啤酒6块钱,立刻翻脸大闹饭馆,岳云鹏又是道歉又是给人免单,受尽侮辱最后当晚又被开除了。

  

  直到后来进了德云社,岳云鹏也是默默打杂,不被大家看好,说他不是说相声的料。只有师傅郭德纲,一直鼓励着他。

  

  2015年,一部《煎饼侠》带火了客串演出的岳云鹏,也让他和MC Hotdog合作的神曲《五环之歌》彻底火了。

  

  去年春晚,已经逐渐打出名气的岳云鹏不忘初心,和老搭档孙越一起,被大家封为“岳说越贱”组合,将现身江苏卫视春晚。

  

  等不及春晚大饱眼福的亲们,我们有幸约到了小岳岳,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采访里,他又会展示他怎样的一面喃?看看视频就造啦!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