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02

2016年02月02日 06:36: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将军旗授予东部战区

【五大战区10位军政主官有何特殊之处?】

新京报讯 昨日,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习近平向五大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十位军政主官,从调整路径、军衔、实战经验和年龄上来看,有四大看点:军事主官异地“换防”;两位将领有实战经历;10位军政主官有8上将2中将;10位军政主官均为“50后”。

【官方将探索夏季2.5天休假 多地明确实施时间表】

近日召开的2016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今年将探索夏季2.5天休假模式。中国新闻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重庆、安徽等地先后出台意见,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实行2.5天弹性休假。而山西晋中、江西上饶、贵州黔南州等多地则明确了2.5天休假的具体实施时间表。

【新华网发问质疑呼格案追责 自治区政法委拒绝采访】

新华网讯 前天,内蒙古相关部门公布了呼格吉勒图案的追责结果,27人被追责。昨天,呼格的父母表示不能接受这一结果。自治区政法委拒绝记者采访,称与己无关;检察院则表示其仅就错案检察环节追责。专家称,应说清事实根据及法律依据,相关部门应不回避争议。

现场图

【广州火车站广场近10万人聚集 警方:勿盲目前往】

FM1052羊城交通台报道 2月1日南下广东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导致广州火车站和火车东站多趟始发列车循环晚点,致使有近10万旅客聚集在火车站广场周边,人员密度非常高。广州警方紧急呼吁乘客不要盲目前往广州火车站候车。

【民生银行回应涉农行39亿票据案:系正常业务】

2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39亿元票据案牵涉民生银行和宁波银行。《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经向民生银行了解,报道所称的该单业务,系民生银行与宁波银行开展的同业间正常的票据交易,所涉交易也仅是其中一部分,没有通过票据中介,民生银行也不是该单业务的委托行或直贴行。

 

【男子谎称购物劫财劫色 女店主送货被囚12小时】

钱江晚报讯 1月20日傍晚17时左右,黄岩的一位微商店主杨女士收到陌生男子韩某信息,称想买一件衣服送给老婆。杨小姐送货上门后,发现男子一个人在家,他要求等老婆下班回家试穿后再走,却对杨女士动手动脚,还抢走其现金6000元,直至次日晨6时才放人。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女子投诉丽江吃饭被宰 网友:人均30元还嫌贵?

【女子投诉丽江吃饭被宰 网友:人均30元还嫌贵?】

重庆晨报讯 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投诉在丽江束河古镇吃饭遭遇宰客。他们一行人点了6份炒饭,2份米线和7听可乐等,共消费248元。清单上显示,可乐8元,炒饭22元,米线16元。网友吐槽:吃顿饭人均30元还嫌贵?穷就不要出门旅游了!

【土豪公司开年会 最佳员工奖200万?】

昨天,网上一则“苏州一土豪公司开年会 最佳员工现金奖励200万”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这家做网络游戏的公司昨天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200万年终奖确有其事,由于2015年公司效益比较好,三位公司的高管每人获得200万现金。

【扬州女民警微博寻亲 帮45个家庭找回失散亲人】

现代快报讯 2013年4月13日,戴华发布第一条寻人帖。之后,她每天从30多个网络寻亲群、微博微信中搜索寻亲信息,梳理核实后公开发布,及时跟进。寻亲这件事,她一做就是近千个日夜,通过1300多条微博,帮助45个家庭找回失散的亲人。  

【美在南海不断挑衅 日本公开支持美“航行自由”】

环球时报讯 针对美国海军“威尔伯”号导弹驱逐舰1月30日闯入中国西沙群岛中建岛12海里海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月1日发出回应,奉劝美方“趁早停止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径”。然而,对于美国在南海问题上的不断挑衅,日本政府2月1日却公开表示支持美国最近这一次的“航行自由行动”。

德国女孩遭难民轮奸系捏造 因被叫家长害怕回家

【德女孩遭难民轮奸系捏造 承认失踪是因害怕回家】

京华时报讯 几天前曾一度引起德国和俄罗斯相互扯皮的13岁德国女孩疑似遭到难民轮奸事件,近日再度爆出了新的转折。据英媒报道,女孩丽莎近日向警方承认,遭到疑似难民轮奸的经历,纯属捏造。说谎是由于之前学校因为一件小事通知了丽莎家长导致其害怕不敢回家而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