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少女时代解码寒潮中如何穿的美美哒

2016年01月29日 09:01: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哈气成冰的帝都录节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需要不断地眨眼睛,不然上睫毛和下睫毛会冻在一起。

  有这样一群美丽冻人的女孩子,将“韩”潮带入江苏卫视猴年春晚,掌声有请少女时代!

  我敢肯定,少女时代的欧尼们一定是感受到我们炽热得快要喷火的眼神,才能在零下好几度的帝都如此坚挺。她们不是女人,她们是斯巴达的勇士!

  看到这一双双微微颤动的大白腿,我的手就不受控制地想要伸过去给她们暖一暖!欧尼们,你们受冷了!

  当然,腿长的人,穿上裤子也一样好看。小编扒拉出少女时代近期的机场街拍,真正的韩范儿应该这样穿。腿短的人请自戳双目。

  

  徐贤最擅长演绎简洁优雅的轻熟女风格,总是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落落大方之感。像这件小香风就光彩照人,复古风衣扮相用当下最流行的“联通体”来形容就是,不仅是丝毫不显臃肿,更是尽显复古感觉。

  

  黑色斗篷大衣配黑色过膝长靴,尽显好身材和时髦品位,大衣上双排金色纽扣设计成为全身的亮点。

  长腿姐姐崔秀英身穿黑色短款外套配黑色窄腿裤,显得美腿更加纤细修长,黑色系带靴子格外帅气,用格子围巾营造亮点,简约时尚,韩范儿十足。

  秀英姐姐这身浅灰色麂皮大衣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也是既帅气又清新,中长毛衣配深灰色紧身裤尽显好身材。

  Tiffany酒红色皮草外套配黑色连衣裙,戴一顶酒红色贝雷帽,俏皮甜美,有点复古韵味。

  孝渊身穿身穿超宽大的军绿色飞行员外套味道十足,搭配卫衣和黑色小脚裤、帆布鞋,时尚之都米兰在向你招手,去吧!妹子!

  而被誉为零失手公主的林允儿天生一副清丽容颜,男女通杀,她的机场街拍最是时尚养眼。例如110日的机场街拍,允儿身穿经典的浅驼色大衣格外优雅,简洁的西装款式,双排扣设计,落落大方,配蓝灰色上衣和小脚牛仔裤、黑色靴子,完全是冬日的穿搭范本。

  想要走出时髦感,薄款呢子大衣是首选,九分袖的长度更能显出她知性的味道。

  如果说朴信惠穿火了军绿毛领的外套,那么允儿就真心把小翻毛外套穿成了尖儿货,搭配窄腿裤修身有型,上身效果也不显臃肿。

  允儿最喜欢纯色外套内搭纯色毛衣,其实韩范儿真的很简单。

  当然,越是漂亮的女孩子还是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28日大年初一晚730分,关注江苏卫视猴年春晚一起看腿啦~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