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签”万里 送你回家》活动规则

2016年01月19日 17:47: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千里万里,离人归乡;山水几程,脚步匆忙。

  长长的回家路,一头,连着过往一年打拼的辛劳;一头,连着全家老小团圆的踏实。

  烟火渐进,灯光隐现;四目相对,温情满怀。

  因为爱,这一路并不遥远孤单……

  2016年,荔枝网与旗下各手机客户端联合华硕电脑再次推出春节送车票主题公益活动——情“签”万里 送你回家。

  参与活动,摇取新年签并分享集赞,即有机会报销回家车票,免费坐车回家团聚!

  参与方式

  登录或关注以下任一平台

  荔枝网 www.jstv.com

  微博、微信公众号: ASUS华硕苏皖、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

  “荔枝新闻”客户端、“乐享电视”手机客户端、“无线江苏”手机客户端(限江苏省内联通用户)天翼·长江手机台(限江苏省内电信用户)、荔枝社区

  进入“情‘签’万里 送你回家”活动页面,参与摇取新年签游戏、填写车票信息并邀请好友来点赞,即有机会报销回家车票!

  活动时间

  2016120222

  活动规则

  1、参与摇签,填写票面个人姓名、手机号、出发地和到达城市、回家时间等。

  2、车票天天送:通过各平台参与摇签活动并邀请好友来为你的车票点赞,集齐50个赞即有机会中奖。

  3、车票每周送:①微信网友关注@ ASUS华硕苏皖 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并分享车票至微信朋友圈。每周抽取点赞数靠前的1位用户,报销车票。②微博网友参与活动后,转发你的车票到新浪微博,@江苏网络电视台 3位以上好友。同样每周抽取1位用户。

  4、幸运大奖:每一张车票都有一个编号,162162016位参与的朋友无需参加抽奖,直接报销不限金额车票1

  5、各平台联合抽奖。获奖名单每天在各活动参与平台及荔枝网官方微博@江苏网络电视台 共同公布。

  6、凡是2016120315期间车票,均可报销。

  7、如有疑问,请加入活动官方QQ138317617

  8、若遇重复得奖情况,只按一次记奖,如发现恶意刷票等影响公平的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奖项设置

  1、每天送出车票1           (限500元以内)

  2、每周另外送出车票2    (限500元以内)

  3162162016位参与者,送出车票共3     (不限金额)

  领奖方式

  1、车票由获奖用户自行购买。

  2331,请将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及与身份证号对应的银行卡号及银行卡开户地(如南京,北京),发送邮件到lxtv@jstv.com,我们会与您联系,为您报销回家车票。

  请务必保留好纸质车票,作为之后报销的凭证!

  声明

  1、本活动页面车票为虚拟展现形式,与实际车票无关。

  2、本活动由荔枝网主办,最终解释权归荔枝网所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