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14

2016年01月14日 07:18: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陕西留守妇女自杀案嫌犯被抓】

  华商报报道,陕西彬县留守妇女遭强奸后报案警方不立案,回家后服毒自杀。留下了4个孩子,最大的刚满3岁,还有一个1岁半的儿子和5个月大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彬县随后成立联合调查组彻查,目前,嫌疑人景某已被刑拘。

  【19岁女子利用天津港爆炸事故诈骗案开审:我错了】

  央视新闻报道,19岁女子杨彩兰在微博谎称父亲在爆炸中去世,获网友“打赏”96576.44元。杨彩兰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公诉机关认为,杨彩兰是在被举报后,再去公安部门报案,且谎称自己账号被盗,不能算自首。辩护人则认为,杨彩兰属于初犯,应以从轻判处。

  【“晕倒哥”辗转全国多地 承认为获捐助装晕】

  北青网消息,1月3日,浙江省江山市峡口镇的集市上,一名男子突然昏倒在路边。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当地市民为这名叫杨祖映的男子提供了救助,并给他凑了路费回家。但此后,民警却发现,杨祖映的名字出现在广东、河北等地的新闻中,且都发生昏倒街头的情况。原来该男子是假装昏倒,以获得同情和别人的捐助款。

  【夫妻标价1.8万元沿街兜售儿子 称条件好了再生】

  华西都市报讯,近日,一对夫妇在成都沿街“兜售”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明码标价“一万八千元”。丈夫杨军觉得这么做是为了给儿子一个好的人家,今后条件好了再生个女儿。目前,杨军因涉嫌拐卖人口罪被刑拘,妻子徐某将被监视居住,民警将协同她一同返回山东老家。

  【1.8亿救助留守儿童资金去向未知 毕节政府被诉】

  京华时报讯,贵阳市中院近日受理了网络爆料人周筱赟起诉毕节市政府、贵州省政府的7个行政诉讼案件。周筱赟于去年申请毕节市政府公开1.77亿元“毕节市留守儿童专项救助基金”相关信息,后认为该政府的7项答复答非所问,向贵州省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遭驳回,因此向贵阳市中院起诉毕节市政府及贵州省政府。

  【南京出招控制房价 楼盘单次上市面积不得少于3万m2】

  现代快报讯,多家开发商证实,南京已要求从今年开始,申报预售证时,新房源的面积不得少于3万平方米。此举意味着,每次开盘时房子的供应量加大。同时由于物价部门的核价因素,开发商的涨价将变得更加困难。开发商称利润将缩水,业内人士则认为有利于缓解恐慌,稳定楼市。

  ​【江苏东台初二男生被女老师打成耳膜穿孔】

  新华报业网讯,近日,东台市一名初二男生与老师产生误会,老师怒打学生一耳光,致该生耳膜穿孔。然而学校老师没有带学生去看医生,也并未通知家长。目前,记者从学校获悉,该老师已与家人达成和解,老师将面临停职处理。

  【哥斯达黎加寻中国10亿美元贷款 英媒:机会渺茫】

  参考消息讯,英媒称,哥斯达黎加总统路易斯·索利斯表示,政府亟需资金因应财政赤字,但中国政府对是否最终参与购买10亿美元债券并未直接表态。中国并没有说不,但表示短期内确定购买债券将较为复杂和困难。

  【土逮捕3名俄公民疑参与爆炸案】

  网易援引环球网消息报道,土耳其警方13日在安塔利亚逮捕了3名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的俄罗斯公民,怀疑这几名俄罗斯人参与策划了伊斯坦布尔爆炸案。俄驻外机构已迅速与土政府联系,以了解所有情况。但土警方以信息保密为由,拒绝提供详情”。

  【情侣赴雨林旅游被食人族掳走】

  参考消息网报道,外国一对情侣到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森林内旅行,表示被当地的食人族掳走,更差点被族人杀死,其后逃脱。警方随后确认有一对情侣被持械男子掳走,身上财物尽失,但未透露2人身份。警方指男子当时被绑在树上,女子则被族人强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