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红路人苹果手机 深夜抢夺男子被抓

2015年12月09日 07:20:3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深夜,苏州吴江盛泽一男子借着酒意,抢夺一名女子的手机,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男子落网后交代抢夺的原因,竟然是眼红别人的手机比自己的好。

  苏州市吴江盛泽公安分局民警单彬表示,当天2名受害人在这里行走,后面尾随一名穿白衣的男子,女受害人在打电话,男子抢了手机就跑。 当晚民警单彬刚刚出警回来,途径吴江盛泽一处停车场,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呼救声,赶紧追了过去。 民警听到有人在喊抢手机了,并发现一名白衣男子,从南往北逃跑,于是他立刻将嫌疑人王某抓获。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这个王某并无任何前科,而说起抢夺的原因,更是令人难以置信。 原来,王某这段时间一直失业,找不到工作的他一直郁郁寡欢,当晚他和朋友去KTV,喝得酩酊大醉,看到受害人用的苹果手机比自己的好,便心生歹念,决定抢走对方手机。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抢夺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女性最好不要在深夜独自行走,外出时应与家人保持联系,一旦遭遇不法分子,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不要与歹徒发生正面冲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量记下歹徒的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并及时报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