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生意雇人打砸同行: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5年12月09日 07:16:22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市一家钢材市场院内的物流站,突然闯入一伙身份不明、手持棍棒的蒙面男子,对站内的货品和办公用品进行疯狂打砸。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竟然是同行为了抢生意实施的报复行为。11月30日,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监控画面显示,11月23号晚上9点多,这家物流站内突然闯进几名陌生男子,他们手持棍棒,头戴帽子、口罩,对物流站内的门板等物品进行疯狂打砸, 30秒后这伙人便匆忙离开。几名男子走到物流站门口时,还继续对放置在室外的部分货品进行打砸。 陈老板妻子称,自己发现门上被砸了许多小洞,损失达大概在七八千元左右。 陈老板是浙江人,2007年来到淮安做生意,前段时间,他开始在翔天钢材市场院内经营淮安到浙江江山的物流线路,因为与淮阴区的一家物流公司有线路的重叠,前几天他曾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警告过。 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在调取物流站内及周边的大量监控后,警方初步确定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寻衅滋事事件。为了寻找案件突破口,警方随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加大了对可疑人员的排查和布控。最终,在11月30号傍晚六点多,民警在高速路口将从四川返回淮安的七名犯罪嫌疑人一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交代,他是最早在淮安经营从浙江江山至淮安物流线路的,但自今年6月开始,陈老板也开始经营这条物流线路,抢走了他的很多生意,为了教训陈老板,他便找了丁某、王某、张某等几个朋友对物流站进行打砸。目前,涉案的主要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三人被取保候审。江苏城市频道为你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