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网站售假包 夫妻双双被刑拘

2015年12月09日 07:13:14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0月,徐州泉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网上售卖假冒的名牌包。12月1号,民警在湖南长沙,将售卖假货的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初,徐州市民王小姐在一家网站,花了800元买了一个打折促销的名牌包。收到货后,她发现了问题。徐州市和平派出所民警 顾乾坤表示,把这只包送到上海的一个鉴定机构后,鉴定出是一个假的注册商标的包,并非真品。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民警发现:这家网站是湖南长沙的一对夫妻刘某和张某所建。12月1号,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两人被抓获归案。

  据刘某和张某交代:这家网站是他们2013年创建的,通过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和花钱做广告,名气越来越大,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据悉,从2013年开始,嫌疑人通过网店所销售的假冒伪劣商品,销售额达到了千万。这些假冒伪劣商品的价格是正品的十分之一,也就是正品的一折进行销售。据嫌疑人交代,这些商品,有的卖到美国、澳大利亚等地。  

  而这些所谓的名牌包,都是刘某夫妇通过广州一个工厂加工生产的。目前,警方正在对厂家进行调查,刘某夫妇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刑事拘留。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