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23

2015年11月23日 06:29: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3日5时2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发生5.2级地震

  【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发生5.2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快讯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3日05时02分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北纬38.0度,东经100.4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祁连县县宣传部介绍,当地震感明显。目前县政府工作队正在向震中所在乡进发,暂未收到伤亡报告。

  【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初具雏形 最快年底上报】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渠道获悉,目前财政部正在抓紧研究个人所得税改革。个税改革方案已初具雏形,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改革草案上报中央和国务院。专家称未来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等将统一纳入综合范围征税,个税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将进一步增强。

  【北京最低气温探底-12℃ 或创64年来新低】

  综合北京晨报、京华时报报道 昨天大雪导致北京多条高速路段封闭,首都机场临时停止航班进港,延庆、密云、怀柔等区的山区学校纷纷停课。首都机场对外发布通告,“22日19时至23日8时不再接收进港航班”。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日仍有小雪,降雪结束后,北京将遭遇强降温,本周最低气温将跌至-12℃,跌落历史气温极值。

  【天津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 将复制宠物犬等】

  新华网记者22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区管委会近日与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当地。该公司联合北京大学医学研究所等机构,将在该区从事优质工具犬、宠物犬、非人灵长类、优质肉牛、顶级赛马等动物的克隆业务。

河南农妇坚持追凶17年 最终找到4名杀夫疑犯

  【河南农妇坚持追凶17年 最终找到4名杀夫疑犯】

  新京报讯 1998年元月,李桂英的丈夫齐元德被同村五个人伤害致死,五个人一夜之间销声匿迹。李桂英就此踏上了追凶路,寻遍十余个省份。17年,5个嫌疑人已经抓到了4个。2015年11月13日,李桂英得到消息,第四位嫌疑人齐海营在北京大兴落网。

江西南昌海昏侯墓出土文物数量超过马王堆

  【江西南昌海昏侯墓出土文物数量超过马王堆】

  新京报讯 前日上午10点,江西南昌西汉海昏侯墓内,马蹄金、韘形佩、博山炉、连枝灯、铜壶等珍贵文物被考古人员逐一提取,这些出土文物,被视为海昏侯墓以及我国对汉代文化考古研究的重大发现。和著名汉墓——长沙马王堆相比,新近发掘的海昏侯墓在出土文物的数量上已超马王堆。

  【港区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投票率创回归后新高】

  凤凰卫视讯 香港4年一度的区议会选举投票在22日晚上10点半结束,官方结果陆续出台。民建联所得议席大幅领先,不过各大主要政党都有多名资深议员落马。这次选举,全港共有146万8千名合资格选民投票,投票率高达四成七,投票率及投票人数,都创下香港回归以来的最高纪录。

  【曝江苏安徽等地官微发明星不雅照 回应:密码被盗】

  11月21日,有网友发现,江苏仪征、安徽明光等多地基层官方微博接连爆出某明星的不雅照,且内容基本一致。作为发布不雅照的政务微博之一,“迎江社区”的所属单位扬州仪征市真州镇迎江社区主任王勤向现代快报记者回应称,密码被盗了,目前已报案。

  【徐州:3岁弟弟手臂卷进机器 5岁哥哥施救也被绞】

  现代快报讯 3岁男童在自家的电焊维修铺玩耍时,有开关控制的铁皮卷管机突然启动,将孩子的左臂整个卷了进去。5岁的哥哥出于本能想去拉弟弟,不想双手也被卷。这是近日发生在邳州岔河镇的一起不幸事件,两个伤势严重的孩子还在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弟弟失去了左手掌。

巴黎恐袭一凶犯被怀疑临阵退出 目前仍在逃

  【巴黎恐袭一凶犯被怀疑临阵退出 目前仍在逃】

  据新华社电 根据法国警方的调查,巴黎13日晚发生的系列恐怖袭击中,共有8名恐怖分子直接参与,其中6人引爆自杀式炸弹背心毙命,1人遭警方击毙,另外1人在逃。

  【韩国痛悼"反腐总统"金泳三 国葬为期五天】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22日一早,“YS逝世”出现在韩国媒体的快报上。YS是金泳三名字的英文缩写,韩国人以此作为对他的爱称。首尔大学医院称,当天零时22分,金泳三因败血症和急性心力衰竭抢救无效逝世。韩国政府22日中午决定为金泳三举行为期5天的国葬。23日,悼念金泳三的焚香所将在首尔市政府广场设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