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17

2015年10月17日 07:09:35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考报名国税系统最火 人社部1职位考录比544:1】

新京报讯 昨日是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二天,当天报名人数较首日增加62453人。截至昨日17时,国考报名总人数已增至74718人,单日最“火爆”的十个职位中,人社部就占了3个;而从部门比较看,国税系统仍然是报考人数最多的部门。有机构预测,今明两天,报考人数或将激增。

 

【长三甲系列火箭送亚太九号上天 将持续密集发射】

中新社西昌10月17日电 被誉为“金牌火箭”的中国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再立新功。17日,该系列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托举亚太九号卫星上天。

【政府官微发帖求救助有犯罪前科患病男子遭质疑】

10月15 日,崇明县新闻办官方微信发出消息:当地一名年仅23岁的农村小伙子近日确诊患急性白血病,其自幼父母双亡,一直靠打工生活,急需社会关爱。随后,有网友质疑其有犯罪前科。崇明县新闻办负责人昨天回复新闻晨报记者说,在发布消息前,他们没有核实过小伙子是否有犯罪前科,但即便如今得知小伙子有犯罪前科,他们还是认为每个生命都有得到温暖的权利。

 

【泰国遇难女游客家属索赔150万 涉事公司拒赔偿】

10月11日,合肥药剂师莉莉(化名)在泰国清迈进行丛林飞跃滑索项目时,遭遇意外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敦促当地警方尽快查明事故真相,目前调查结论是运行该丛林飞跃项目的公司对事故负责。昨日,中安在线记者了解到,莉莉的亲属向涉事飞鼠公司索赔150万人民币。

【国民党今开临时全代会 将敲定是否换洪秀柱】

中新网10月17日电 中国国民党定于今天(17日)召开临时全代会,讨论该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洪秀柱的提名废止问题。最终是否更换参选人,就会揭晓。由28名中常委联署的这项提案称,鉴于选情低迷、基层忧心,希望藉临时全代会凝聚党代表意见,挽救选情。

【河南驻马店居民诉央视网等地域歧视 要求道歉】

新京报讯 因认为电视戏曲节目的内容涉嫌歧视河南驻马店人,钟先生将制作与播出节目的河南电视台,央视国际以及搜狐网诉至法院,要求三被告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1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该案。

 

【教师醉驾连撞四辆电动车 逃逸后求学生家长顶包】

10月14日晚9时13分,枞阳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枞阳镇下北线附近,一辆小汽车连撞四辆电动车后,驾驶员丢下车辆逃走,现场多人受伤。肇事者系枞阳某中学教师杨某,当日醉酒驾车撞车后不仅不抢救伤者反而弃车逃逸。为掩盖罪行,竟想找学生家长顶包。中安在线记者昨天获悉,杨某目前已被枞阳警方刑事拘留。  

【江苏现医托诈骗案35人获刑 涉事医生一年赚百万】

现代快报报道 诈骗者编成四个小组,每天轮流到无锡多家公立医院,冒充病友搭讪,吹嘘民营医院的治疗效果,将病人诱骗至该民营医院就诊。再由医生通过夸大病人病情、给患者做虚假检查、虚假手术骗取多名患者高额医疗费。 昨天,15名被告人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至一年不等的刑期,并处五千元至二千元不等的罚金。

【江苏首例德州扑克赌博案开庭】

江苏城市频道报道 今年3月,南京鼓楼警方破获了一起以德州扑克为赌博工具的赌博案,现场缴获赌资14万多元,台面筹码13万多元,抓获涉赌人员32人。16日上午,这起案件在鼓楼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了解,用德州扑克实施赌博犯罪而进入审判程序的,在全省尚属首例。

【靖国神社今起秋季大祭 安倍拟献祭品高官欲参拜】

中新网电 10月17日至20日,供奉有多名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迎来“秋季大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不会前往参拜,而欲自费献上被称为“真榊”的供品;其内阁成员、日本总务大臣高市早苗则公然声称将前往参拜。

【外媒:尼泊尔拟首次进口中国燃油 打破印度封锁】

参考消息网10月17日报道 尼泊尔官方表示,鉴于印度继续封锁尼印边境所导致日益严重的燃油和日常生活材料危机,尼泊尔计划未来从中国进口约三分之一所需石油产品。此前,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0月16日报道称,如果上述计划得以实施,将是尼泊尔有史以来第一次从北方邻国进口燃油和其他石油产品,也意味着尼泊尔将结束基本能源供给完全依赖印度的历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