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0岁妇人疑为钱财纵火害子 反遭火焚烧伤不治

2015年09月28日 14:48:16 | 来源: 中新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名60岁范姓妇人疑因不满未分得次子身故后的保险金,昨天从高雄骑摩托车带着汽油到台南长子家门前纵火,未料身上沾到汽油反遭火焚,全身逾80%烧伤送医,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台南市东区大同路1段巷道内透天民宅昨天清晨7时许发生火警,火势从门口延烧到1楼客厅,消防人员获报后赶往灌救,火势在半小时内扑灭,屋主夫妇逃出屋外。警方、消防员发现一名范姓妇人全身逾80%烧伤躺在地上,1名邻居轻微呛伤,2人都送医。

  范妇被紧急送往成大医院急救时,意识还清醒,向医护人员坦承是她放的火。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有10多年躁郁病史的范妇(有伤害、盗窃、妨害自由、毒品等多项前科),她30岁的次子今年1月因工安意外死亡,获赔保险金新台币420多万元,这笔钱由家住台南的37岁长子保管,范女不满未得分文,怀恨在心。

  范女和89岁的刘姓丈夫已分居数年,丈夫和长子同住,范女在高雄居住;范女今天清晨从高雄骑摩托车带着汽油桶到台南东区大同路长子家,先打电话把丈夫骗出门,留下长子夫妇在2楼睡觉时,朝长子住处门口泼洒汽油后纵火,身体却不慎沾上汽油反而引火上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