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评论家,I WANT YOU!

2015年07月07日 00:00:00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在对00后指手画脚、教他们吃饭穿衣、做人道理?还是想对他们说小屁孩、一边玩、别来烦?“荔枝新闻”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颤抖吧!你们这些大人们,00后已经来了!  

  听听这些00后的声音吧:   

  “为什么要让孩子成为最优秀的那一个,而不是最真实的那一个?”(《一个中学生致各位家长书》) 

  “记忆向来自带滤镜,黑白照片里人人几乎都是复古范儿的美女俊男,让人想起一段段风流韵事。”(《00后说:新一代少女里流行中性风》) 

  “学习本身不是我的枷锁,‘学霸’这两个字才是真正紧套住我的东西。”(《一个00后优等生的心声:请不要叫我"学霸"!》

  ——明明可以靠父母,却偏偏要靠才华!有没有?!

  目光敏锐、观点犀利、语言机智,00后评论家,我知道你就在那里!   

  你们的想法总被不屑一顾,你们的表达总被嘲笑“幼稚”,你们心中千回百转却总被粗暴打断:“好好学习!不用你操心!”……够了!够了!“荔枝新闻”挺你们!   

  我们相信:00后大牛已经出现!00后对世界的看法就是未来的“中国视角”!00后的歌声已经谱好、只差发表!  

  所以,敢想敢写的小伙伴们,来做“荔枝新闻”00后评论员吧!在这个暑假,就从江苏广电“荔枝新闻”开始你的成长之路。无论你对社会现象有什么看法、或是校园生活有什么建议,大至国家大事、小至日常细节,一事一议,只要你敢于表达你的态度,勇于发表你的看法,就请给我们投稿! 00后评论员,I WANT YOU!文不需长,千字左右。事不必大,说透即可。所有稿件将有机会同步在江苏网络电视台和“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00后说”栏目发表。   

  稿件一经录用,我们将支付相应的酬劳,优秀者还将签约成为江苏广电“荔枝新闻”特约评论员!  

  参与方式;   

  请将稿件投递到:litchinews@vip.jsbc.com   

  也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江苏网络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下载“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了解活动情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