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大学生就业帮扶“国聘春招”集中行动启动

2021年03月17日 21:04: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7日下午,“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大学生就业帮扶“国聘春招”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举办。活动联合13个地市提供近五万个高质量岗位,标志着新一轮共青团助力青年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图:启动仪式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一楼进行的2021年春季名企专场校园招聘会,主办方遴选了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业内知名等优质企业近200家与求职大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我的南京”APP“大学生服务专区”招聘岗位同步上线,当天线上、线下累计发布招聘岗位17000余个,涵盖大气科学、电子信息、环境科学、自动化、计算机、艺术、会计、地理遥感等数十个学科门类,招聘会同步在央视频、牛咔网络直播,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图:招聘现场

  “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南信大、南京团市委专场直播荐岗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等14家企业,从企业概况、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直播推荐,让求职者全面了解招聘岗位信息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图:直播现场

  据统计,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909万人,江苏现有高校171所,在校大学生200多万,高校数量及在校大学生人数均居全国前列。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将突破60万,创历史新高。“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千家万户,关乎着社会安定。”2021年,共青团江苏省委将聚焦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深化开展“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线上求职、线下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通讯员/蒋研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