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感悟思想伟力 坚定制度自信 厚植为民情怀 激发奋进动力

2021年03月02日 18:50: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干中增强本领,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在实干中推动发展,着力打造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江苏样板。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通知和省委实施方案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全省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十四五”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规划结合起来,与解决民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陈震宁,副主任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出席会议,秘书长陈蒙蒙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郭奉铭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