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进行时 扬州江都区:严查废气扰民 拆除问题企业

2019年10月10日 19:18: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江苏期间,有群众反映,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纪东村存在废气扰民问题。接到交办件后,当地立即派专人调查。

  经查,群众反映的臭气来自江苏新科肥业有限公司地块。该地块有两家生产磷肥和复合肥的企业。由于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简陋,企业车间内充斥刺激性气味。此外,厂区外堆放的硫酸、磷矿石等原料,虽然有防尘措施,但仍有氨气味道飘出。确认整改无望后,当地与企业签订了拆除协议。目前,场地已经清理结束,设备全部拆除,企业也已全部关闭。 

  当地村民:以前我们后面隔着一条河都能闻到,现在闻不到了。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扬州江都区共接到交办件99件,目前已完成83件。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蒋尧 供片台/扬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