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感动!爱心社为13对残障夫妻举行集体婚礼 现场充满浓浓爱意

2018年03月31日 16:3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走在红毯那一天,带上幸福的戒,有个人厮守到永远是一生所愿。彭佳慧的歌曲唱出了女人的心声。3月31日上午,镇江市句容一家爱心社为13对残疾夫妻举行了集体婚礼,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

  志愿者刘泉琴与丈夫32年前成婚,受条件所限,当时就请了些亲朋好友一起吃了顿饭,更别提那些浪漫的结婚仪式了。

  新人刘泉琴说:“当一凡跟我说要举行集体婚礼的时候,我心里很激动,因为我们那时候没有穿婚纱,都是穿的红衣服,随便穿一下,就很简单地解决了。现在自己能实现这个愿望,我心里很激动,很开心。”

  刘泉琴夫妻说出了在场其他人的心声,他们告诉记者,一方面受物质经济条件所限,另一方面也受身体残疾的影响,举办婚礼,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也会给亲朋好友增添更多的麻烦。所以,基本都是一切从简。但在他们心中,一直渴望拥有一个温馨浪漫的婚礼仪式。

  据悉,本次集体婚礼共有13对新人参加,其中两对为正式新人,其余均为补办。

  爱心社负责人王德林说:“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的婚姻和家庭,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集体婚礼,给他们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陈杰 编辑/秀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