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城市“新地主” ,这款新农业APP刷爆了朋友圈

做个城市“新地主” ,这款新农业APP刷爆了朋友圈

2018年01月30日 12:02: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社交网络刚刚兴盛时,有一类“农场”游戏风靡一时。简单的操作,繁复的农作物,趣味的家禽,极大的满足了都市人群对“农耕”的好奇心与满足感。在农场游戏的风口渐渐平息之后,一款线上游戏,线下收获的APP再次点燃下载热情。

  佛系农场刷屏朋友圈

  去年底,“佛系”成为流行词。不少正值青春的九零后纷纷以“佛系青年”自居。所谓“佛系”,指的是:简单、随性、恬淡、本真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在信息爆炸,日益忙碌的当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这样的情绪中。

  在我们的采访中,就有不少人表示,“农场游戏玩起来太麻烦了。虽然种菜很有趣,但我已经没法定闹钟起早贪黑来收菜了。”

  消费需求就是风口。很快,一款“佛系”农场游戏“一乙农场”迅速流行起来。游戏画风简单、卡通,十分讨喜。每个用户都可以免费领取家禽、土地、谷种。只需每天闲暇的碎片时间打开APP,点击画面便可完成种植、除虫、喂养、打疫苗等操作,简单易懂。也无需太过挂心自己的水稻和家禽,只要稍微注意除虫、灌溉等操作,便可轻松收获家禽和水稻,完完全全的“佛系”。

  线上操作线下收获

  打铁还需自身硬。“佛系”词流行,类似APP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为何“一乙农场”却能迅速流行?

  这不得不提其独特的运营方式:线上玩游戏,线下收产品。

  与传统游戏只能得到虚拟数据不同。在一乙农场中养育家禽,种植水稻,在家禽、水稻成熟之后,都可以选择将家禽、大米收获。一乙农场便会按照您养殖的家禽数量,收获的大米斤数,如实将家禽、大米配送上门。

  养殖了多少只鸡,正常养大之后,便能得到多少只“活土鸡”。如果选择留着,这些土鸡还可以下蛋,都是土鸡蛋。每只鸡都是一天一个的产量,达到60个鸡蛋,便会将蛋邮寄到用户家。

  耕种的水稻也按照选择的品种和亩产量600斤的规格,包装好后邮寄到家。绿色健康无公害的大米,不管是自己留着吃,还是送给其他同事尝尝鲜,都非常合适。

  不少用户收到大米时大为惊讶,“我还以为就是在手机上玩玩呢,居然有真货送到。真是惊喜!”

  一直以来,线上、线下的交互就是互联网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当年的农场游戏在风靡一时之后的迅速衰败,便是由于它难以融入进用户的生活。“一乙农场”则用线上游戏,线下收获的方式,将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

  用户在线上投入的时间、精力、金钱,终于有了看得见、摸得着、吃得下的产品反馈。这也无怪乎一乙农场上线伊始,便获得一致好评。

  现在“一乙农场”已经上架IOS、安卓平台,现在下载开启趣味农场游戏,收获绿色健康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