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扬州泰州宿迁南通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26日 19:03: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我省各地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常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市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并与完成常州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依靠创新驱动,深化"三位一体"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围绕"聚焦富民",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扬州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集中力量干大事,点点滴滴抓落实。扬州将紧扣"12345"创新发展工程,持续制定服务企业"2号文件";创新跨江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主动对接南京、上海和苏南地区。深入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泰州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争当全省"聚力创新"的快跑者、"聚焦富民"的实干者、"转型出关"的示范者。泰州要紧扣"高水平",把"金色GDP""绿色GDP""幸福GDP"作为体现泰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特色发展新路标。

  宿迁市市委常委会提出,要切实以"两聚一高"统领各项工作,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在宿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体要做到"突出六个重点、提高六个质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千方百计加快富民步伐。

  南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认为,省党代会为南通发展把准了发力点,指明了方向。南通市各级党组织将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引领南通这支"潜力股"精准发力,将更加注重特色,做好跨江融合、接轨上海这篇大文章,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