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民办招生 3000孩子报名18选1

2016年04月25日 07:25:3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公办小学的报名要到五月下旬才启动,一些民办小学已经率先揽生源了。今天上午,新开办的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接受报名,有心急的家长昨天晚上7点多就去排队了。这所学校招收160名新生,报名人数达三千人。

  玄外附小的报名地点在玄武外国语学校内,今天一早,报名现场就被挤得水泄不通。陆续赶来的家长被告知:上午排队的号码已经发出了2000多号,不再发号了。从前一天下午就有家长来排队,请走一部分,到了晚上7点就有人过来在校门口不肯走了,晚上就已经拍到了几百号。    

  作为第一年新办的名校附属民办小学,玄外附小在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每年40%的毕业生直升玄武外国语学校的优惠政策,更是让家长们“趋之若鹜”。这位家长的学区是在东郊小镇,也特地赶来报名。还有家长专程从江宁和雨花区赶来报名,他们说,自己学区内对应的是普通小学,如今名校 “择校”越来越难,只有在民办校里找机会。也有一些家长坦言,首选还是家附近的公办校,来报考民办校也是想试试。多占几个热门民办小学的“坑”,肯定错不了。    

  到下午3点左右,学校初步统计已经有三千人报名,而招生人数只有160人。学校表示,来报名的每一个孩子都有面试的计划,至于面试题目,肯定不会考小学学科知识。学校主要是通过一些游戏,观察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基本的素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